close

有一個周日,我陪兒子玩磁力積木,我們搭瞭一個結構很復雜的城堡,結果城堡倒瞭。當時,我兒子很不開心,我對他說:“沒什麼好難過的。我們搭瞭城堡,而城堡看上去台中西區月子中心介紹很棒,我們現在隻需重新搭起來就好瞭。”當我對他說這些話時,我突然意識到這也是我想對雅虎員工說的話 你正在重建,你知道它曾經成功過,所以它應該能台中東區月子中心推薦夠再次站起來。

問:你在離職雅虎後沒加入某傢公司或創建新公司嗎?

梅耶爾在雅虎任職期間的表現,引發強烈爭議。一方面,投資者在她執掌雅虎的五年間表現很積極,而他們持有的雅虎股票在此期間漲瞭三倍。另一方面,梅耶爾的每個決定似乎都比其他矽谷企業慢一拍,始終未能讓雅虎恢復昔日雄風。去年,雅虎把自己賣給瞭美國電信運營商Verizon,梅耶爾也離開瞭雅虎。

正文已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推薦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問:最近怎麼樣?

梅耶爾加入雅虎之前,雅虎在短期內經歷瞭多次董事會成員和首席執行官洗牌。與此同時,雅虎的競爭對手 谷歌和Facebook卻贏得瞭用戶的青睞,以及巨額廣告收入。

拉裡和謝爾蓋經常朝我們大喊大叫,直至我們成為他們期待的那樣並完成瞭他們需要我們完成的任務。我總是知道拉裡和謝爾蓋想要什麼,所以我不會在他們說“等等,我認為這還沒準備好”或“我認為這有點過瞭”時感到沮喪。作為一傢初創公司,你不會知道自己該在何時發佈哪款產品。你能做的就是,不斷嘗試並觀察哪種嘗試有效。

問:你希望自己在雅虎任職期間有什麼事情是自己應該采取不同做法的嗎?

身為才華橫溢的計算機工程師,梅耶爾是谷歌第20位員工,曾參與瞭該公司旗下包括Gmail和谷歌地圖在內的眾多明星產品的研發。但是,她能救得瞭雅虎嗎?

答:實際上,我為我們做過的事情感到驕傲。當時,整個團隊和公司都在處理非常棘手的爛攤子。不管是對股東、廣告商、用戶還是員工,我們都取得極好的成績。因此,我覺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收費得自己做得不錯。

問:為瞭讓雅虎擺脫頹勢,你都做瞭什麼?

我們組建瞭一個小實驗室,名為“Lumi Labs”。在芬蘭語中,“lumi”的意思是雪。我喜歡雪。我的婚禮就是以雪花為主題。我們對消費者領域有些想法,所以我一直在與不同的創始人們見面,瞭解這個行業正在發生什麼。

問:在谷歌創業早期,拉裡 佩奇和謝爾蓋 佈林是哪種類型的管理者?

瑪麗莎 梅耶爾

問:為何離開谷歌?

答:離開谷歌時,我37歲,並已經在谷歌工作瞭13年。在此之間,我在搜索部門工作瞭10年,後將重心轉向瞭同樣運用搜索技術的地圖部門。那個時候,我一直在想,“我並不確定自己是否要成為一名50歲仍在做搜索的女人。”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欣賞雅虎這傢公司。當我還在位於這個地方的谷歌辦公室工作時,我就曾想過谷歌和雅虎可能會合作,可能有一天我會供職於雅虎搜索部門。1999年,雅虎是互聯網的代言人。據我瞭解,盡管雅虎的管理層和董事會做瞭很多錯誤決定,仍有很多雅虎員工開發出瞭非常好的產品。

以下是梅耶爾在離開雅虎後的首次接受媒體采訪,負責采訪是《紐約時報》,而采訪地點是她位於加州帕羅奧圖市的私人辦公室。采訪內容摘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比較要如下:

答:我租瞭谷歌以前的辦公室,這是我1999年職業生涯開始的地方,也是PayPal起步的地方,所以我在這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再次回到這裡,我想起瞭谷歌創業初期時的一些場景。我記得當時每個人都很忙,因為如果你不能在周六的早上盡快地趕到公司,某個國傢的某個用戶就可能會遇到糟糕的搜索結果,而這可能會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糟。

騰訊財經訊 據《紐約時報》報道,2012年,當瑪麗莎 梅耶爾離開谷歌成為雅虎的首席執行官(CEO)時,她被認為是可以帶領雅虎走出頹勢的“救世主”。

揭秘:雅虎前美女CEO如今在何處?為何離開谷歌

在雅虎任職的這段經歷,讓我學到的非常重要的經驗就是時間就是一切。曾經,雅虎的產品每天會被用戶用上好幾個小時,而回到那個時代真的是一項很艱巨的任務。(米娜)
arrow
arrow

    qkhmz54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